西西里Sicily

与我乘风归去!直上入云天

【恺帕恺】百年好合

  美国,佛罗里达州,此刻阳光明媚。

   加图索家在塔拉哈西有产业,弗罗斯特·加图索坐在楠木雕花的桌前,靠在椅背上以手支额闭目养神,右手按钟表的节奏慢悠悠地敲击桌面。风从侧窗吹进,一个贱兮兮又喜气洋洋的声音传来:“嗨!我来了老弟,叫你哥哥所为何事啊,为了你这个秃头弟弟我甚至拒绝了一个热情的桑巴女郎的邀约!”一个男人推门而入,一屁股坐在弗罗斯特对面的椅子上。

   弗罗斯特•加图索睁开眼睛:“我还在思考你这次会用什么方式出现,上次是热气球,上上次是定点跳伞降落,我只想说没顺着烟囱落进烧开的锅里算你好运。”他面前是穿着一件解开三颗扣子的印花休闲衬衫、胸肌大开的庞贝•加图索,这座巍峨宅府中的正牌现任家主。此时这个家主一副吊儿郎当的模样,脚踝还露出一截花袜子。

   “相比走门我更喜欢爬窗户,要不我再来一次?”

   弗罗斯特抬手制止,慢悠悠地说:“如果可以,我当然不想打扰你的假期,但是我们现在有一个不得不解决的大麻烦,关于你儿子。”

  庞贝捧着茶杯眨巴眼睛:“哦哦,恺撒是一直让你费心的,话说你也是我儿子的教父,有什么麻烦是你解决不了的呢。”

   “他简直荒谬!我甚至不知道该怎么说出口!”弗罗斯特的怒气积攒在这一刻终于找到突破口,他一拍桌面把茶杯震翻,痛心疾首,“四年前我就告诫过你应该关心一下你儿子的感情问题,你这个当父亲的不能以身作则就算了,甚至不闻不问,你把他当羊放,他回来就能把你的屋顶掀了!”

   “他咋啦?不会让谁家小姑娘大了肚子吧,毕业就成家呗。”

   “要是真是女性就好了!不然我也不会打电话让你亲自滚过来!”弗罗斯特目眦欲裂,一字一顿,“恺撒,昨天用枪指着我的脑袋说他要带帕西走,他说的走是把我们一脚踹飞后跟帕西改姓古尔薇格,然后一起去威尼斯结婚!我冷静了一个晚上,降压药吞了三瓶,今早飞到美国叫你过来是要告诉你我要采取的措施,不,是家族要采取的措施!这是绝对的反叛!绝对不允许!”

   “我儿子是gay,我儿媳妇还是你的那个秘书?”庞贝吃惊地张大嘴巴,他艰难地思索一会,说:“那你们气的点到底是改姓还是我儿子的性取向?前者还有迂回的余地,后者就算啦,你也知道我没有什么说服力的,他不朝我脑门掷一把苏格兰弯刀就不错了。”

   弗罗斯特恨不得把滚烫的茶水泼到庞贝脸上让他用脑子思考,“听我说话,哥哥!你儿子要跟一个男人结婚!他疯了!他……他被蛊惑了!他说如果我们拒绝就要杀了我们所有人!”弗罗斯特想到昨天恺撒抵在自己眉心处枪口的冰冷触感,心里崩溃如狂蛇乱舞,“我好声好气跟他说他只是因为童年的阴影和对你的过度怨恨造成对感情的认识不清,年轻人对另一个陪伴自己的人产生感情总是魔乱又正常,哪怕那个人是同性,可是那不是爱情!该死,我在教会他哲学、爱情和人生,他一掏枪指着我的脑门说‘别把我和庞贝混为一谈,我知道我该做什么我将去往何方,亲爱的叔叔,我没在跟你商量。’我气得甩了他一巴掌,他昨晚就带着帕西打翻门卫走了,自己开的飞机!”弗罗斯特气急攻心,用手杖猛捶地面,像是要砸断这个叛逆侄子的腿骨。

   “家族要派人把他们抓回来,帕西这边我来搞,长老们负责治理你儿子,我只是来通知你一声。你也知道,抓人容易不分轻重。”弗罗斯特说,“这件事我也想全权负责,但这件事实在是超出了家族的底线,不是我们想就能改变的。哥哥,你也没有权利。”

   庞贝翘着脚晃悠悠地打拍子,似笑非笑:“那你们把人抓回来想怎么办?我儿子接的我的脾性我想你是知道的,如果我们阻止他,他能把先贤祠烧成灰或者直接皈依当个天主教徒,你怎么让他主动放弃这段感情?”

“我们会引导他……大不了就电击!洗脑!威胁他跟我们选出的新娘结婚!且不说帕西的特殊性……他们都是男性,男性和男性怎么生育后代!恺撒是继承人,如果他不能回心转意的话我们就只能牺牲帕西•加图索!但毫无疑问这直接会把我们推向恺撒的对立面,他很大可能不会接受我们安排的新娘。”

   “要个后代也不一定要死人的嘛,我再努力一下?”

    弗罗斯特愤怒了,“哥哥!你儿子要跟一个男人结合,这违背天理,完全荒谬!”

   “噢,这世上值得反对的事儿可就多了去啦。”庞贝摊开双手,“现任总统的无脑法案,种族歧视,性别歧视,暴政独裁,武器滥用,巴拉巴拉,哎,还有泰国那里不能不穿内衣裤就出门,上次我去骑大象玩才知道这奇葩法令,可惜我不忍心投诉他们,要不然我能看见多少更热情奔放的美女!弗罗斯特你该多出去走走,走着走着心胸就开阔了,看得多就不少见多怪了。”

评论(4)

热度(6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